塑膠製品

Language:繁體中文ENGLISH
塑膠射出-廠房介紹
塑膠製品-廠房介紹
射出成型-廠房介紹
塑膠製品-廠房介紹
宥星塑膠製品廠有限公司 品質第一 價格合理
本公司,電話:02-85218968,成立於西元1980年(民國69年)專精於單、 雙色塑膠鋼模,雙色雙料射出成型零件及加工組立及模具開發製造,優良的品質是我們一貫的宗旨, 長久以來即秉持「品質第一、價格合理、交貨準時 、服務效率高」的經營理念。
 
在每一組產品製造過程中,從「射出成型」、「噴漆」、「印字」、「燙金」、「組裝」、在每一道的
工作流程裡,我們均專注於每一個細節,並超越客戶所要求的標準。
 
放眼未來,我們將在現有的穩固基礎上,不斷追求技術上的挑戰,以及企業的永續經營,歡迎國內
、外對於塑膠製品有需求的廠商,多與我們聯絡,我們樂意提供完善專業的服務。



塑膠射出是由熱固性塑膠或熱塑性塑膠構成。塑膠射出就是將塑膠粒料在塑膠射出機的內加熱熔化,當液體狀態時,在加壓下,熔融塑膠被壓縮並向前移動,進而通過料筒前端的噴嘴並很快速度注入溫度較低的模具內,經過一段時間冷卻定型後,開啟模具即產生成品。這種成型方法是一種間歇操作過程。它包括兩個主要部分,一個夾緊裝置和注射裝置。射出機中的模具可以固定在垂直或水平位置。
大多數機器是水平方向的,但垂直機器用於一些特殊應用,此過程類似鑄造,材料被注入到一個加熱的桶子並混合,由固態熔化成粘稠的液態後被擠進鑄模。材料可以在鑄模(型腔)中冷卻和凝固成鑄模的形狀。通常是由工業設計師或者工程師完成產品設計,射出用鑄模是由鑄模製造者或工具(模具)製造者所製造,通常是以鋁或鋼一類的金屬製成,期望的部件外形特徵由精密機械加工而成的模具來形成。塑膠射出廣泛用於製造各種零部件,從汽車的最小的部分到汽車的車身面板。
射出成型工藝條件包括:溫度, 料筒溫度, 噴嘴溫度, 注射系統, 加料裝置, 料筒, 分流梭和柱塞, 分流梭的作用
宥星塑膠製品廠有限公司Tel:(02)8521-8968~69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238號Email:youth@hibox.hinet.net ; youth.youth@msa.hinet.net
統編:53698884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COPYRIGHT © WWW.YOUTH38948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 BY WELI
塑膠射出 塑膠製品印刷 電子台秤